蕾丝裙+毛衣打造可爱萌造型

女人都要美丽动人,无论任何时候,特别是在冬天,千万不要让好身材被厚重的外衣埋藏了。注重华丽与高贵,光滑的绸缎面料,简约的设计风格是这个冬季想穿蕾丝裙的MM们必备了哟!
 



   
    衣服属于修身中场的版型,牛角扣带着校园风怀旧而充满故事,衣门襟内侧的暗扣设计,让衣服更加贴合且不透风,连帽设计又让整体更加趋于活泼可爱,帽边的毛毛舒适柔软,大冬天里,裹上这样宽松又舒适的大帽子 一定保暖又可爱! 
  

   
    中性帅气,可以将女孩子骨子里的小任性和爽直表现的淋漓尽致,不知从何时起,牛仔已和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,在时尚的圈子里一直流行,从未被遗忘。 
  

   
    闲暇之余,穿梭在繁华的都市街头,看着形形色色的人群,包裹在浓烈缤纷的色彩之中,冬日不仅要穿的好看,更要注重保暖,MEYEEKA用心推出每一款风格各异又甜美十足的羽绒服,让整个冬日都充满明媚的阳光。 
  

   
    心要归于平静,才能感受到祥和,经典耐看的米白色压制内心奔放的火热,让一切趋于安宁静美。似入冬的第一片雪花轻轻飞舞,落在你的睫毛上,丝丝心动,笑容满面,这就是女孩子简单快乐的小幸福! 
  

   
    街头毫无萧条之感,从温暖的空调房里走出来,冷风嗖嗖很想继续窝回去,可看着模特依旧一脸笑容,自然的摆着各种姿势尽情的展示衣服的风采。  
  

   
    繁华都市,大街小巷,它与众不同,它耀眼夺目!因着本身独特而高贵的气质,一时间吸引了众多mm的目光,斗篷 已开始在广袤的大地,多彩的世界扎根发芽了! 
  

   
    奢华的皮草是我想要的,可爱的小动物是我想要关心的,二者如何兼得?在品味生活的同时又知晓该如何节制,绿色环保是公益一直所提倡的,既热衷公益,又会体恤每个mm的小心思。 
  

   
    非常粉嫩的颜色,轻盈的雪纺面料,柔软舒适,与肌肤更为亲和!v领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拉长脖颈的线条,又可轻易掩盖宽肩魁梧的形象,领子和腰带采用了偏深的红色调,如此层次分明,立体感更强! 
  

   
    一件衣服,能多大程度的表现出女孩子的个性和特质,在于设计师的心领神会以及独到见解!爱心合适泛滥成灾,叫每一个女孩子心花怒放,蝴蝶结又是怎样插上翅膀飞入你的窗棂,住进你的梦想? 
  

   
    蕾丝小外套配上里面的拼接背心裙,甜美优雅,精致细腻!米白色的蕾丝小外套,具有很好的弹力,镂空设计让整体更具美感,黑色小翻领撞色互补,俏皮可爱!而且这样的蕾丝小外套非常百搭。 
  

   
    修身又形似连衣裙 的长款毛衣,可谓是一举多得!红蓝格纹以等比例排序,色彩的交错带来跳跃的灵动,橘红色有着如同阳光般的明媚,藏蓝色却饱含深邃和宁静,整个色调的融合则带给人一种既温暖又安详的感觉。 
  

   
    细腻的蕾丝里注入设计师巧妙的手法,整件衣服具有了它独到的内涵和生命力。中长款的蕾丝裙,加上小翻领俏皮十足,镂空的袖子设计性感妩媚,而后被中线采用撞色拼接,让衣服更具层次感。 
  

   
    童趣无限,乐趣十足,轻松享受一天闲暇时光,周身的放松让心情大好,很想吃着爆米花尽情高唱!年轻的生活就是如此多姿多彩,张扬个性,秀出时尚! 
  

   
    毛衣属于宽松版,穿着起来非常舒适,身前的鬼脸可谓是一大看点,棕色毛线穿插织入,更具立体感,大大的双眼无辜又可爱,俏皮的吐着舌头,模样活灵活现,像极了这个年纪的肆无忌惮! 
  

   
    大爱的宽松版,有种对设计师敬佩的五体投地的感觉,暖洋洋,喜洋洋!穿着这样一身都想化身为草原上的一只羊了,看来最近动画片看多了!像是回到小时候,过年穿新衣服的场景,喜乐融融,打心底的开心。 
  

   
    梨形亮钻的闪耀,如同天上璀璨的星光,小珠子的镶嵌点缀,更是增辉不少!日系甜美粉嫩的色彩,加之兔毛 的柔软舒适,给你视觉和感官的双重享受,而MEYEEKA更是仔细的考究了各位mm的身材特征,给予最完美的修身效果以及最佳的长度比例! 
  

   
    粗花呢的质感最佳,60%羊毛成分,更可谓是用料十足!要知道,花呢的选择倘若不恰当,那么做出来的衣服就没有贵族大气之感,反而会老土廉价。 
  

   
    珍珠都是一颗颗穿在细毛线上织出来的,排列有序,大小一致,就如同玫瑰 花上沾染的露珠,艳丽而美!衣服的腰身设计非常重要,它很好的分割了上下身的比例,凸显了女孩子的完美身段,下身的百褶设计,拉长了女孩子的腿部线条。 
  
 


评论
 

© 桑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